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美图旗下美颜相机推出“AI人像精修”专区 涵盖6大AI人像功能

2023-08-09 07: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9日 消息:8月8日,美图公司旗下美颜相机推出“AI人像精修”专区,集合了用户最高频使用的6大AI人像功能:AI去双下巴、AI表情、AI换背景、AI一键美颜、AI头发、AI路人消除。

美颜相机方面介绍,首批进入专区的6大AI人像功能,结合了用户日常生活中的痛点,能带来更好的人像拍照体验。

微信截图_20230809075611.png

其中,AI去双下巴,可以一键小V脸,模拟打完瘦脸针的样子,从此告别拍照发腮显胖;AI表情,可以把苦瓜脸一秒变成斩男笑;AI换背景,只需上传一张照片,AI就能自动生成30多张不同场景的背景照;

同时,AI一键美颜,可通过AI 秀出御姐风、可爱风、欧美风等风格;AI头发,可增加发量、自动精修出拥有绸缎感的柔顺秀发,并随心变化各种潮酷的发色。

如果对发型不满意,AI发型师可自动设计发型;AI路人消除可AI智能识别路人和杂物并一键消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