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安兔兔7月iOS设备性能榜出炉:iPhone 14首进

2023-08-08 23:4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8日消息,安兔兔公布了7月iOS设备性能榜。

本月的iOS榜单相比上个月没什么太大变化,不过搭载A15的iPhone 14终于艰难的挤掉了搭载A12X的iPad Pro 3,首度登进了榜单前十。

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虽然搭载A15处理器,但在性能表现上不及同是A15处理器的iPhone 13 Pro Max和iPhone 13 Pro。

iOS性能第一名依然是iPad Pro 6 (12.9-inch) ,平均跑分:1389538。这款产品发布于2022年10月18日,搭载5纳米工艺的M2处理器,内部共计集成200亿只晶体管,拥有8个CPU 核心和10个GPU核心。

12.9英寸版本还采用了mini-LED背光技术和局部调光技术,能实现1000000:1的对比度和XDR动态范围显示效果,全屏亮度为1000尼特,峰值亮度为1600尼特。无论是性能还是屏幕,都是当之无愧的旗舰。

安兔兔特别声明:Android和iOS设备跑分使用的图形技术不同,所以两个平台的分数不做任何对比。

安兔兔7月iOS设备性能榜出炉:iPhone 14首进前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