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百度地图大屏版登陆比亚迪车机应用商店!北斗导航、手车互联不费电

2023-08-07 20:3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7日消息,百度地图官方今日宣布,百度地图大屏版正式入驻比亚迪车机应用商店,将陆续覆盖更多车型。

百度地图大屏版专为车机用户打造,安卓开放式车机系统都能体验,该版本支持北斗高精导航,支持3D车道级沉浸指引、支持手机车机数据实时同步,手车互联不费电。

更重要的是,相比用手机导航,用车机大屏导航不易费眼,导航道路关键信息也能一目了然。

百度地图大屏版登陆比亚迪车机应用商店!北斗导航、手车互联不费电

安装方法上,比亚迪车主可在车机系统内的BYD市场”搜索百度地图”下载安装,打开安装后的车机端百度地图,用手机端百度地图扫码绑定账号即可使用。

另外,比亚迪车主还可在车机的浏览器进入大屏版官方网站,用浏览器免费下载。

百度地图大屏版登陆比亚迪车机应用商店!北斗导航、手车互联不费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度地图V19来了:集成AI 更快更强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百度地图宣布V19版本将于10月17日发布。从官方放出的预热海报可以看出,新版本百度地图支持多轮对话,更强”,支持一步到位,更快”。据快科技此前报道,百度地图V19版本基于文心大模型进行重构,将上线全新AI向导”。它具备多轮自然语言交互能力,更接近真人交流”体验。比如,用户只需要对着手机说一句帮我找下ABCD四个小区之间,大家车程都在一个小时左右,而且适合遛娃的地方”,百度地图将会自动为你找到最优解”。同时,仅用一句话,便能唤醒和直达地图应用里被折叠的上千个能力,多级菜单”从此将一步直达”。

  • 百度地图:车道级导航3.0已覆盖四大核心城市圈 年底超100城

    百度地图宣布,国庆期间,百度地图车道级导航3.0日均提供车道指引超3亿人次,累计帮助用户规避隧道内危险变道超2.5亿人次。车道级导航3.0已覆盖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成渝四大核心城市圈。通过创新结合北斗高精定位和道路空间感知计算,实时感知当前道路的上下层关系,判断用户所在空间层级,从精确渲染出用户当前所在道路及隧道场景结构,一眼即所见。

  • 百度将发布全球首个AI原生地图 百度地图V19本10月17日推出

    百度将在10月17日发布百度地图V19版本,该版本将从“新交互”和“新导航”两个主要方面进行全面升级。最引人注目的是,百度地图V19将基于文心大模型进行重构,并推出全新的“AI向导”。百度地图V19还自研了行业首个地图生成大模型,通过构建端到端车道网络新范式,将地图制图成本降低95%,并显著提升地图的全流程制作技术。

  • 百度地图:2023年底之前 车道级导航将覆盖超100城

    百度地图宣布,在2023年底之前,百度地图计划将车道级导航覆盖超过100个城市。百度地图表示,在今年的国庆期间,百度地图车道级导航3.0版本每天提供超过3亿人次的车道指引服务,并累计帮助用户规避超过2.5亿次隧道内危险变道的情况。预计到2023年底,全国将有超过100个城市覆盖车道级导航。

  • 或为近年最堵十一!百度地图预测国庆假期拥堵高峰:自驾游必看

    快科技9月26日消息有两天就要迎来中秋、国庆双节”了,共放假8天,有很多外地上班的人准备踏上返乡之路,也有人则计划趁着假期来场旅游。交通自然是大家放假最关心的事情之一了,今年国庆假期堵不堵、什么时候开始堵车,今日,百度地图联合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等机构发布《2023年十一假期出行预测报告》。需要提醒的是,在免费时段进入高速公路,但出高速公路时是非免费时段,则不属于免费通行的范围。

  • 比亚迪欧盟反补贴调查:将坚持欧洲计划,希望特斯拉成功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比亚迪执行副总裁李柯周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欧盟对中国电动汽车启动了反补贴调查,但是比亚迪将继续推动公司在欧洲实现强劲增长。李柯目前正与比亚迪代表团访问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是一家上市公司,需要以透明和开放性分享信息的方式进行管理。因此,我们不担心欧洲正在进行的任何调查。”本周,�

  • 比亚迪工作人员泄密传闻:纯属谣言 造谣者已被警方控制

    凤凰网科技讯9月22日,针对网传“比亚迪工作人员泄露商业秘密”的消息,比亚迪在其网络举报中心公众号回应表示,纯属谣言,造谣者已被警方控制,比亚迪将进一步追究其法律责任。比亚迪还表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诚挚呼吁广大网友朋友们,不造谣、不传谣,共同建设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网络环境。

  • 比亚迪:仰望U8将全系标配急浮水能力

    快科技9月17日消息,比亚迪仰望 U8 将于 9 月 20 日正式上市。新车已于上海车展开启预售,提供豪华版、越野玩家版两种车型,109.8 万元起。比亚迪介绍,仰望 U8 车型全系标配应急浮水能力。得益于该技术的加持,用户即使在驾驶中误入深水,也可最大程度应急自救。仰望U8支持高达IP68的防水等级,在水中也能保障系统运行,通过四轮独立的扭矩控制,使其漂浮在水中驶。同�

  • 星纪魅族参展中国移动重要大会:Flyme Auto亮相 手车互联天花板

    202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今日在广州召开,作为中国移动重要合作伙伴,星纪魅族集团受邀参加本次展会。星纪魅族旗下多款重磅产品在展会上亮相,包括魅族20系列旗舰手机、堪称手车互联天花板”的领克08搭载的FlymeAuto智能座舱操作系统,以及潮流生活品牌PANDAER旗下的周边产品。值得一提的是,FlymeAuto还获得了由泰尔认证颁发的车载智能终端流畅性能认证证书”,成为行业首个获得泰尔流畅性能卓越级”认证的车载终端。

  • 中国纯电汽车出口欧洲谁最多?比亚迪只排第3

    中国出口欧盟的汽车表现超强增长是客观事实。根据中国海关统计,2022年对欧盟出口汽车55万台增86%,2023年1-8月出口54万台增93%,2023年1-8月出口接近2022年全年汽车出口量。英国、挪威、瑞士、俄罗斯、乌克兰等均不是欧盟国家。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