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星纪魅族参展中国移动重要大会:Flyme Auto亮相 手车互联

2023-10-11 20:0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1日消息,202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今日在广州召开,作为中国移动重要合作伙伴,星纪魅族集团受邀参加本次展会。

星纪魅族旗下多款重磅产品在展会上亮相,包括魅族20系列旗舰手机、堪称手车互联天花板”的领克08搭载的Flyme Auto智能座舱操作系统,以及潮流生活品牌PANDAER旗下的周边产品。

据了解,星纪魅族集团针对汽车行业的智能化转型需求,创造性的提出了智能汽车第六域Flyme Link手机域”理念,并打造出了手车互融”无感连接的智能座舱操作系统Flyme Auto,打通了手机与车机两大智能终端的算力、数据、硬件和生态等壁垒。

作为Flyme系统在智能座舱上的延续,Flyme Auto不仅为用户带来了流畅丝滑的智能车机操作体验,还实现了如然空调、一镜到底、小窗模式、智能导航栏等多项行业独创设计。

Flyme Auto还率先推出行业领先的无感”解锁上车、无感”导航流转、无感”应用跨界等三重无感体验,开发了无感连接、无界桌面、硬件共享、跨端可见即可说等功能。

当魅族20系列旗舰手机配合Flyme Auto使用时,还能够拥有快速连接、数据互通、网络共享、硬件共享等能力,并实现了麦克风、摄像头等硬件的相互调用。

用户可轻松体验到手机应用无缝流转到车机系统、音乐和导航均可实现无缝接力、支持手机端快捷寻车、视频会议时切换至车内摄像头、共享手机流量等互联互通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Flyme Auto还获得了由泰尔认证颁发的车载智能终端流畅性能认证证书”,成为行业首个获得泰尔流畅性能卓越级”认证的车载终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