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聆心智能与智谱AI合作 发布CharacterGLM超拟人大模型以及AI社区AiU

2023-08-07 08: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7日 消息:近日,北京聆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发布CharacterGLM超拟人大模型,同时发布了基于CharacterGLM的全新内测产品AiU。

据悉,聆心智能与 AI 大模型公司智谱 AI 深度合作,基于于 GLM 基座深度优化升级,打造了 CharacterGLM 超拟人大模型,具备 “六边形能力”—— 人格、知识、能力、社会化、成长性、价值观。

微信截图_20230807090622.png

CharacterGLM 超拟人大模型能够使 AI 拥有自己的 “个性” 和 “情感”,在交流过程中呈现出丰富的立体化 “人格”,不局限表面上 “机械性” 话术,具有更符合人类逻辑的思考能力、动作表情等非语言信息表达能力、角色的延续性记忆,根据用户实时情绪和性格人设给予富有个性但不失温度的回答,改善 “枯燥无味” 的聊天感受,同时更符合人类伦理道德。

微信截图_20230807085700_.jpg

除了能力超群之外,CharacterGLM 超拟人大模型还具备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包括更强大的性能、更高效的推理、更长的上下文和更低成本的模型定制,能够允许更详细的角色设定、更多轮次的对话和更远的记忆深度,同时实现小数据多风格迁移的强大能力,兼顾灵活与高效。

基于 CharacterGLM,聆心智能研发了全新产品 AiU,目前正在内测中。AiU 是一个连接人与 AI 的兴趣互动社区。在社区内,用户可以根据个人偏好创造不同性格与人设的 AI 角色,实现互动聊天、分享美好瞬间。通过互动,AI 角色能够记住用户的喜好和信息,实现用户对 “角色” 的不断 “塑造”,同时,这些 AI 角色也在时时刻刻 “学习” 和 “感受” 外部世界,并发展成自己独特的成长轨迹。

申请试用地址:https://www.ai-beings.com/#/trial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