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第二季度全球平板市场大跌:小米逆势增长 涨幅碾压苹果华为

2023-08-07 07:3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7日消息,近日国际数据公司 (IDC)公布了最新的市场调查数据,2023年第二季度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大跌,下降29.9%到2830万台。

据介绍,这一季度平板电脑需求疲软,大厂出现两位数下滑,不过榜单上却出现了一个例外。

小米是前五之中唯一出现逆势增长的品牌,而且41.6%的增长率非常显眼,涨幅完全碾压其他四个品牌。

从产品上来说,小米去年第二季度是没有任何新品发布的,而且仅有小米平板5系列一款产品,所以市场表现稍差,其他品牌都是早早就有疯狂布局平板市场,旗下都有数条产品线。

第二季度全球平板市场大跌:小米唯一逆势增长 涨幅碾压苹果华为

而小米新一季度的增长则来源于小米平板6系列的发布,其在4月份正式发布,配置和设计上加量还减价,全系升级了金属机身,比前代的塑料后盖质感明显更强。

镜头模组继承了与小米13类似的设计,主摄升级到5000万像素,拥有蓝、金和灰三种配色。

屏幕方面是大升级之一,虽然依旧是11英寸LCD显示屏,但分辨率达到了2880x1800,还支持7档自动调节的144Hz刷新率。

核心配置上升级了骁龙8 处理器,配合LPDDR5 UFS 3.1的存储组合,带来极其强劲的性能输出,官方实测称《原神》30分钟须弥城跑图平均帧率达到58.7fps,几乎接近满帧。

小米平板6标准版则维持同样的外观、屏幕等方案,虽然核心依然是骁龙870,发售价却仅有1899元,这个价格、配置用来追剧上完课完全足够,哪怕是游戏场景也不再话下。

最近的Redmi K60至尊版发布会上,小米还将发布一款12.4英寸的小米平板6 Max,值得期待。

第二季度全球平板市场大跌:小米唯一逆势增长 涨幅碾压苹果华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