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进个人设备!库克看好Vision Pro:自己天天用

2023-08-04 10: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4日消息,今天,苹果现任CEO蒂姆库克在财报电话会议上,明确表示了对Vision Pro未来前景的信任。

在会议上,库克称Vision Pro是苹果有史以来最先进的个人电子设备”,认为其能够给每位佩戴者都留下深刻的印象。

同时,库克表示,自己每天都佩戴Vision Pro头显,有着良好的体验。

不过,在会议提到应该如何看待Vision Pro头显的营收情况”时,库克却并未正面回答问题,仅仅表示今天的财报会议无法预估未来的收益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会议上,库克明确表示,零售业将是苹果未来市场运营的关键。

他认为,零售店面的开设,可以向更多人展示新产品,是未来推动Vision Pro的关键与竞争优势。

因此,苹果后续将开设更多的店面。

这或许说明,苹果计划用Vision Pro扩展用户认知,为后续该系列的其他产品铺平道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