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比利时创企SettleMint推AI助手,让Web3开发者轻松编写智能合约

2023-08-03 14:53 · 稿源:站长之家

本文要点:

- SettleMint 最近在其平台上添加了 AI 助手,帮助开发人员编写智能合约、集成数据和提高质量保证测试。

- AI 助手可以帮助开发人员理解代码,避免漏洞,并提供修改建议,但仍需要进行技术审计来确保代码的准确性。

- 尽管数字货币价格下跌,SettleMint 在过去一年中经历了稳定的用户增长。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日 消息:人工智能编写软件的方式已经促使许多公司推出代码生成产品。比利时的企业 SettleMint 是一家提供低代码区块链编程工具的公司,最近也在其平台上推出了一款 AI 助手,旨在帮助开发人员编写更好的智能合约。

AI机器人打字

这款AI 助手在 SettleMint 宣布获得1600万欧元 A 轮融资约9个月后推出,它可以帮助开发人员创建智能合约、集成数据和提高质量保证测试。

尽管数字货币价格下跌,但这家成立七年的公司仍然在稳定增长,因为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区块链技术的好处,但缺乏将想法付诸实践的技术技能。

根据程序员问答网站 Stack Overflow 的一项调查,只有1%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在 Solidity 方面有广泛的工作经验,而 Solidity 是编写智能合约所使用的编程语言。

SettleMint 的 AI 助手并不是为了取代人类,而是为了解释每一行代码的含义,帮助开发人员理解代码并避免漏洞。尽管 AI 助手可以提供修改建议,但代码仍然可能存在错误,因此仍然需要进行技术审计。然而,有了 SettleMint 作为第一层筛查,审计人员可以将更多时间花在调试部分的代码上。

据了解,SettleMint 的 AI 助手主要在 OpenAI 的 GPT-4上进行训练,并提供最新的区块链开发信息。尽管数字货币市场出现了所谓的 “加密冬季”,但对 SettleMint 没有产生不利影响,根据创始人的说法,公司在潜在客户和签约方面都实现了显著的增长。企业在数字货币市场下行期间也开始将智能合约用于不同的目的,例如 NFT 的应用场景从收藏品转向实际应用,如票务和所有权证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今日AI:ChatGPT免注册可使用;开发者没法“白嫖”Gemini了;AI程序员首次入职科技公司;DALL·E聊天就能改图了

    欢迎来到【今日AI】栏目!这里是你每天探索人工智能世界的指南,每天我们为你呈现AI领域的热点内容,聚焦开发者,助你洞悉技术趋势、了解创新AI产品应用。

  • HTX迪拜之夜盛大举行:共筑开放、互联的Web3生态系统

    4月18日,由HTX、HTXDAO主办,去中心化AI云游戏协议DeepLink赞助的HTX迪拜之夜主题活动“领航者相聚,引领币圈新风向”在迪拜盛大举行。通过在全球第二大加密中心-迪拜的频繁亮相,HTX正积极塑造自己作为行业领导者的形象,并致力于推动整个加密货币行业的持续进步和繁荣。HTX将与更多业内佼佼者携手,共同探索创新途径和合作模式,以促进加密货币在全球层面的更广泛应用和认可,持续推动Web3生态系统的进一步发展和优化,为整个行业的繁荣贡献力量。

  • Gemini 即将开始收费 开发者“白嫖”的好日子到头了

    开发者白嫖Gemini的好日子结束了!近日,有开发者称收到了GeminiAPI团队的邮件,邮件通知称,Google将于2024年5月2日起更新GeminiAPI的附加服务条款,并开始对通过云计费账户进行的API请求收费。这项变更主要影响使用GoogleAIforDevelopers提供的GeminiAPI的用户不影响VertexAIGeminiAPI的用户。Google对用户选择使用GeminiAPI和GoogleAIStudio表示感谢,并期待继续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 Web3跨界作新高度:TRON联手汉斯•季默共同打造主题曲

    4月16日,全球领先的去中心化平台TRON,宣布与享誉全球的作曲家汉斯·季默合作,共同推出Web3领域的里程碑式音乐作品——《创世纪歌:新纪元》。这首将在全球范围内发布的主题曲,不仅象征着TRON社区团结与进取的精神,更承载着全球用户对于未来数字世界的广阔期望。随着《创世纪歌:新纪元》的传播,TRON期待与全球伙伴和用户携手,开创数字经济发展的新纪元,共同书写人类社会新的篇章。

  • 美联社、费加罗报等外媒关注TRON与Web3分析平台Dune深度

    美联社、金融时报及费加罗报等多家海外媒体对TRON与Web3数据分析平台Dune的合作进行了报道,认为TRON是一个孕育了众多Web3产品的高性能区块链,此次集成于Dune平台之上是一座重要的里程碑,扩展了其区块链生态系统的可访问数据范围。报道内容显示,此次整合为用户提供了丰富且触手可及的数据和洞见,覆盖交易量、智能合约交互等多个方面。Dune是一个网页数据分析平台,支持用户查询、可视化、分享不同区块链的信息,目前已沉淀70余万张社区贡献的数据表资料,支持用户对代币、钱包、协议等进行全面分析。

  • 在“变现增长”成为刚需的当下,ToBid已成为众多开发者商业化变现的作首选

    近期七麦数据针对24年第一季度各大应用市场在线App进行了统计分析,在分析App商业化变现方式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了一些非常值得关注的现象:l使用付费下载和App内购来进行商业化变现的App并没有我们想象的多;l很多的互联网公司开始将ARPDAU的提升作为App收入增长的核心驱动力,并且逐步开放对“广告”的限制;l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开始意识到第三方聚合的价值,且正在尝试接入聚合广告平台;......01#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开始意识到聚合广告工具的价值在国内应用市场,App商业化变现的主要方式一般聚焦在付费下载、App内购、广告变现和提供商品购买等服务的范围内。但通过对在线App进行分析,我们发现部分变现方式的实际使用率和我们印象中的大相径庭。在“变现增长”已成为商业化生态重要关键词的当下,ToBid已成为越来越多App开发者变现的首选合作伙伴。

  • 标贝科技亮相Create 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

    Create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大会以“创造未来”为主题,设置了深度论坛、AI公开课、AI互动体验区、开发者之夜等精彩环节,汇聚了国内知名AI企业以及近万名海内外顶尖开发者与业界领袖,打造了一场备受瞩目的科技盛宴。随着AI技术的进一步发展,标贝科技也将继续发挥在智能语音领域的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应用优势,持续丰富和优化产品、服务,实现低门槛、高效率、批量化的内容生成能力,广泛服务于各类内容的相关场景及生产者,为产业数智化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持久的驱动力。

  • 一句话打造Agent!李彦宏:人人都是开发者的时代到来

    大模型颠覆一切,终于还是颠到了本小编头上。还是一个一句话就被打造出来的Agent。超级个体时代,我们手握AI技术面对的,不仅是一场技术的革命,更是一次个体可能性的全面释放。

  • OpenAI将推出基于GPTs使用量的分成机制 开发者感动哭!

    OpenAI,一家在全球范围内广受关注的人工智能公司,近日宣布了一个重大消息。该公司计划在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一项名为“GPTs创作者收益计划”的新项目。这无疑给全球的开发者社区带来了期待,大家都在关注OpenAI会如何实施这个计划,以及这个计划能否成功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和应用。

  • Redmi Turbo 3搭载冰封散热系统:支持AI智能温控

    RedmiTurbo3今晚正式登场,新机对散热系统进行了全方位升级,性能释放无压力。RedmiTurbo3搭载旗舰级散热技术循环冷泵,相比于传统VC均热板,采用气液分离设计,形成顺畅单向循环,可以大幅提高热扩散速度,极大缩小冷热两端温差,扩大机身有效散热面积,等效导热能力达到传统VC的3倍。值得一提的是,Redmi这次还将冰封循环冷泵散热系统魔改到友商Ace3V手机上,据说实测改装后的友商效果整机温度降低近2C,平均帧率提升3fps。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