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子过海关长裙下暗藏玄机:双腿绑满“少女针”被查

2023-08-02 22:4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日消息,以往海关经常通报游客入境携带SSD、手机等产品的情况,今天却通报了一起与众不同的案件。

据海关发布”公告,近日深圳海关所属西九龙站海关查获一名进境旅客在腿部绑藏少女针”美容针剂案件,共查获少女针”40支。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海关处置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据悉,西九龙站海关关员在对口岸旅检大厅进境旅客及其行李进行监管时,发现其行李箱机检图像异常,随即进行开箱查验,在该名旅客的行李箱内发现少女针”空盒20个。

开箱过程中,关员发现该名旅客神情紧张,随即对其开展人身检查,发现其用长裙作掩护,使用胶带将少女针”绑藏在其大腿及小腿处,经清点共发现少女针”40支。

据了解,所谓少女针”主要是由30%的PLC微型晶球和70%的CMC凝胶(可以理解为玻尿酸)组成,因为有即刻塑形 胶原再生的效果,所以被称为少女针”。

目前这种美容产品基本都是国外生产,国内单价上万元,所以才人冒险走私入境。

不过,这种针剂还是建议大家谨慎,或者找到权威三甲医院注射,今年315晚会上就曝光了很多不合规产品,甚至连备案都没有,擅自主摄非常危险,可能会毁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