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PT-4最新资讯  > 正文

GPT-4通过哈佛学期人文社会科学实验

2023-07-31 09: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31日 消息:哈佛大学学生玛雅·博德尼克 (Maya Bodnick) 进行了一项实验,想看看 GPT-4能否通过哈佛大学一年级人文社会科学家庭论文的考验。

博德尼克让 GPT-4撰写了七篇论文,主题涵盖经济概念、拉丁美洲的总统主义以及对普鲁斯特一段话的文学分析。她将这些论文交给教授评分,同时说明论文是由她或 GPT-4撰写的,以测试评分的客观性。

ChatGPT OpenAI  人工智能 (3)

得分结果为:A、A、A、A-、B、B-结果显示,GPT-4获得了3.57GPA,其中包括优秀的成绩和一些赞誉,如 “文笔优美” 或 “论述得很清晰”。评价还称赞了论文的内容,例如详细程度和结构化的处理方式。最低得分评级是“B-”是关于拉丁美洲总统制的论文,审稿人批评该论文忽视了对总统制以及经济方面的积极评估。

博德尼克认为,从 GPT-4在论文上的表现可以推断,在全国大多数大学的人文科学课程中,由人工智能生成的论文可能能够获得及格的成绩。她认为,人工智能将彻底改变人文社会科学的教学方式。

她建议,教育系统应该利用她的发现,思考职业发展的变化以及如何为 AI 驱动的世界做好准备。对于未来的职业,重点应该放在面对面的对话和准备上,而不是追求发现和惩罚使用人工智能撰写的论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