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跨越万里的双向奔赴!父母不懂英语 从县城出国看女儿

2023-07-30 08:51 · 稿源: 快科技

7月29日消息,山东临沂60后父母第一次坐飞机,用时40多小时跨越1万公里看望女儿。

张同学表示,父母都已经50多岁了,不会讲英文而且是第一次坐飞机,觉得他们很勇敢。据了解,该山东女生靠全额奖学金已在国外攻读完硕士,目前博士在读。

无论我们身在何处,父亲母亲始终都是我们最坚实的后盾。无论我们离家多远,父母的心里永远都在牵挂着我们。

父母的爱像是一座山,永远都能给我们最大的支持和鼓励。在我们漫长的人生旅途中,父母的爱始终陪伴着我们,给我们最大的支持和鼓励。无论我们身在何处,父母的心里始终都惦记着我们。

我们要感恩父母,是他们把我们带到了这个世界上,给了我们无私的爱和关怀。带着一颗感恩的心,时时刻刻感激着父母的养育之恩,为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在父母生日时献上一句祝福和一张卡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