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rtifact最新资讯  > 正文

Artifact 新闻应用程序强制 AI Snoop Dogg 为用户朗读新闻

2023-07-28 14: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8日 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四,Artifact 新闻应用程序宣布将添加语音转文本功能,允许用户使用由 Speechify 提供支持的人工智能语音来收听文章。该更新应该免费提供给所有 iOS 用户,并且该功能应该会在不久的将来在 Android 上推出。

image.png

Artifact 用户只需单击故事底部的小图标即可开始听到默认的“John”声音。对于那些不介意听假声音但甚至没有时间的人来说,它也默认为1.5倍速度。除此之外,Artifact 发言人 Robby Stein 告诉我们,有超过30种声音可供选择,其中包括一些基于史努比狗狗 (Snoop Dogg)和格温妮丝·帕特洛 (Gwyneth Paltrow) 的相当微小的人工智能声音。

导演 Jonathan Frakes 表示,Strange New Worlds 和 Lower Decks 的特别星际迷航交叉剧集中,能看到 Tawny Newsome 和 Jack Quaid 将他们在动画世界中的混乱能量带入到真人剧集中,这是一个亮点。Frakes 还提到,这种即兴表演也在 Strange New Worlds 剧组中产生了感染力。

其中,文本转语音对于那些难以阅读文本的残疾人来说是一个福音。通常,Speechify 服务提供免费试用,但之后用户需要每月支付29美元或每年139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