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刘作虎换上一加Ace 2 Pro:网友非常期待它惊人的散热技术

2023-07-28 11:3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8日消息,一加创始人刘作虎换上了一加Ace 2 Pro,并用新手机发微博为新品预热。

在评论区,不少网友对一加Ace 2 Pro表示期待,还有网友非常想体验一加Ace 2 Pro变态”的散热技术。

据悉,一加Ace 2 Pro首发航天级三维立体散热系统,将手机散热跨越式地带入由散热面积、散热材料和空间结构组成的三维领域,带领行业进入手机散热的下一个时代。

一加天工散热VC拥有高达9140平方毫米的超大面积,不仅是目前面积最大的散热VC,更是行业目前唯一的万级单VC。

在散热材料的选择上,一加选择了全球首发的航天级金刚石导热凝胶和航天级超导热石墨,这是目前行业热导率最强的凝胶和石墨,也是目前最为先进和高效的航天级散热材料,与行业过往导热材料相比,两者热导率分别提升60%和41%。

一加Ace 2 Pro不仅有强大的散热系统,同时还搭载了高通骁龙8 Gen2移动平台,支持150W有线闪充,该机会在8月份登场。

刘作虎换上一加Ace 2 Pro:网友非常期待它惊人的散热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