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加Open和OPPO Find N3实际上是同一款手机?刘作虎:有600多项铰链相关专利

2023-10-03 10:1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一加创始人、OPPO高级副总裁兼CPO刘作虎证实,一加Open和OPPO Find N3实际上是一台折叠屏手机的不同名称。在与YouTube频道Unbox Therapy主持人Lewis Hilsenteger的采访中,刘作虎透露一加拥有超过600项与铰链相关的专利,他们选择使用无缝隙的铰链设计,类似于OPPO Find N2。新机的铰链比Find N2的铰链小37%,部件数量减少了31个。 在视频中,一加Open的机身设计得以展示。该手机采用绿色玻璃后盖,镜头模组部分被遮挡,金属边框为直角设计,但也有小倒角提升握持手感。据此前爆料,这款大折叠屏手机将于10月中旬发布。据悉,OPPO Find N3折叠屏手机配备7.82英寸内屏和6.31英寸外屏,屏幕比例为20:9,PPI在折叠屏中属于最高一档。此外,据悉该款手机还将推出典藏版,并且OPPO的后续新旗舰都将提供16GB LPDDR5X 1TB UFS 4.0,考虑提供24GB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