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etflix最新资讯  > 正文

Netflix发布一份AI相关的岗位名单 演员日薪低至200美元

2023-07-26 15: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6日 消息:据yahoo news报道,近期闹得沸沸扬扬的好莱坞罢工事件,似乎双方不会马上有解决的方案。看起来大公司们正准备进行一场持久战,这一点从Netflix最近发布的一份机器学习平台产品经理的招聘信息中就可以看出来。

netflix

这个职位的年薪是 30 万到 90 万美元,而许多演员的日薪只有 200 美元左右,根据这份SAG-AFTRA的合同。人工智能在未来娱乐内容创作中将扮演什么角色,是两个罢工方都在争论的关键问题。

招聘信息显示,人工智能将被用来“创造优秀的内容”,而不仅仅是开发新的算法来推荐节目和电影。招聘信息还暗示了这家流媒体巨头在“业务的所有领域”都要整合人工智能的雄心勃勃的计划。公司网站上的另一个部分进一步表示,Netflix使用人工智能“来优化原创电影和电视剧的制作”。

这并不是公司唯一一份提供巨额薪酬的重视人工智能的招聘信息。Netflix还在为其新兴的游戏工作室招聘一名生成式人工智能的技术总监,年薪高达 65 万美元,据The Intercept报道。这些努力已经取得了成果,Netflix目前正在播放一档西班牙真人秀约会节目《Deep Fake Love》,该节目扫描参赛者的面部,创建人工智能生成的“深度伪造”图像,而其游戏工作室则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来编写故事和对话。

这一切都发生在罢工的演员们拒绝了电影电视制片人联盟(AMPTP)提出的一项建议之后,该建议为演员们提供了一次性 200 美元的日薪,让他们接受扫描,以便将来作为使用人工智能增强的CGI仿真体永久使用。SAG-AFTRA表示,公司将“拥有那个扫描、他们的形象、他们的肖像,并且能够在他们想要的任何项目中永远使用它,无需征得同意,也无需支付任何报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