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etflix最新资讯  > 正文

在演员持续罢工之际,Netflix招聘AI产品经理 年薪90万美元

2023-07-26 11:09 · 稿源:站长之家专栏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6日 消息:近日,Netflix 发布了一份人工智能(AI)工作职位,该职位为机器学习平台产品经理,年薪在30万到90万美元之间。

这份工作职位要求 AI 不仅要开发新的算法来推荐节目和电影,还要用于 “创造出优秀的内容”。Netflix 在其网站上的另一部分还提到,该公司使用 AI 来优化原创电影和电视节目的制作。

netflix

此外,Netflix 还在其新兴的游戏工作室招聘技术总监,负责生成式人工智能方面的工作,年薪高达65万美元。Netflix 已经开始在游戏领域应用 AI 技术,比如播出一档名为《Deep Fake Love》的西班牙真人约会节目,利用 AI 生成 “深度伪造” 来扫描参赛者的面部,并在其游戏工作室中使用生成式 AI 来构思故事情节和对话。

这一系列举措发生在演员罢工拒绝了 Alliance of Motion Picture and 电影电视制片人联盟(AMPTP)提出的一项提议之后作出的。该提议为演员提供了一次性的200美元的日薪,以用于将来作为 AI 增强的 CGI 虚拟形象。

SAG-AFTRA(美国演员工会 - 广播电视艺术家工会)表示,Netflix 将 “拥有这个扫描图像、他们的形象、他们的肖像权,并能在任何项目中无需征求同意和补偿地永久使用”。

Netflix 的这些 AI 相关的高薪职位表明该公司对于 AI 在娱乐领域的重要性和应用前景的认可,同时也凸显了演员和编剧们为争取更好待遇而进行的罢工行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