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发布数万条蓄意抹黑、侮辱内容:一网友向蔚来赔偿道歉

2023-07-22 14:2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2日消息,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这不又有人因为蓄意抹黑、侮辱而尝到了铁拳”的制裁。

据蔚来法务部消息,其收到公众举报,徐某某在多个网络平台注册网络账号(包括小红书账号蔚蔚收容所”等)累计发布了数万条蓄意抹黑、侮辱、污蔑蔚来、蔚来用户和蔚来产品的内容,包括在与蔚来有关的内容下数分钟内发布数十条内容雷同的诋毁、谩骂言论,已严重损害了蔚来的社会评价和商业信誉及蔚来用户的合法权益。

对此,我们在核实相关网络账号实际控制人身份并调查固定相关侵权证据后向上海法院正式提起诉讼,追究徐某某的相关法律责任。

徐某某已于昨日正式签署道歉信,承认其违法侵权行为,注销相关网络账号,向蔚来、蔚来用户和社会公众正式道歉,赔偿相应损失,并已于今日正式公开道歉。

蔚来法务部称:对通过nio.legal_report@nio.com向蔚来提供相关线索和侵权证据的五位朋友表示感谢,并将联系给予相应奖励

蔚来将继续通过法律手段坚决维护蔚来和用户的合法权益,捍卫行业的健康发展和法律的尊严。

发布数万条蓄意抹黑、侮辱内容:一网友向蔚来赔偿道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