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漫威人类之一!《惊奇队长2》预告发布

2023-07-22 09:3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2日消息,漫威最新电影《惊奇队长2》发布了新预告,展示了三大惊奇”惊队卡罗尔、光谱莫妮卡、惊奇少女卡玛拉组队了,新反派也上线。

扎威阿什顿、朴叙俊也出演,尼娅达科斯塔(《上层男孩》《小森林》)执导,梅根麦克唐纳(《旺达幻视》)写剧本,今年11月10日北美上映。

惊奇队长这个角色是目前漫威电影宇宙中最强人类之一,是能够与灭霸正面硬刚的角色,整体实力要超过雷神等人。

有趣的是,这次预告片中噬元兽”也将再度登场,看似平平无奇,却可以一口吞下两个反派。

剧情简介:

卡罗尔丹弗斯(惊奇队长)从残暴的克里人手中夺回了自己的身份,并向至高智慧”复仇。

但意想不到的后果是,卡罗尔承担了一个不稳定的宇宙的负担。

当她送一个与克里革命者有关人到异常虫洞时,她的力量和远在新泽西州的粉丝卡玛拉汗(惊奇少女)、宇航员的莫妮卡兰博上尉纠缠在一起。

这个不太可能的三人组必须合作,学会协同工作,以惊奇队长们”的身份拯救宇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