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伟达最新资讯  > 正文

英伟达加速人工智能初创公司投资 接近与云服务公司 Lambda Labs 达成股权交易

2023-07-19 14: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9日消息:英伟达以其对为 ChatGPT 和其他人工智能软件提供支持的数据中心芯片市场的垄断而闻名。但在短短几个月内,英伟达也成为了需要其芯片的一类重要客户的最大风险资本投资者:云和人工智能软件初创公司。

英伟达

据 The Information 消息,英伟达计划与总部位于旧金山的云服务初创公司 Lambda Labs 达成一项协议,该协议可能会给 Lambda Labs 额外提供 3 亿美元的资金。这笔潜在交易将使这家使用英伟达芯片的云基础设施提供商估值超过 10 亿美元。

据知情人士透露,Lambda Labs 是一家初创公司,在向其他公司租赁配备英伟达芯片的服务器方面与 Amazon Web Services 和其他老牌云提供商展开竞争。

英伟达收购了 Lambda 竞争对手 CoreWeave 的类似股权后,该交易将使英伟达这家 GPU 制造商的目标是扩大其客户群,同时保持其市场主导地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