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十年果粉换到安卓体验引热议:再回iPhone能疯掉?

2023-07-18 09:00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十年果粉首次换到安卓是种什么体验?”的上了热搜,这也引发了不少果粉的感触。

有亲身经历换机的果粉表示,很多人还是惯性思维。就觉得苹果好,也不愿意给国产机会,这其实真的非常不好。

现在国产高端旗舰不管是做工质感,信号快充,相机流畅度都是非常好,除了苹果生态,国产安卓在手机,产品层面体验上真的很多地方超越了苹果。

当然了,还有类似很多经历的用户发言,比如现在安卓也很流畅,都是使用习惯,时间长了,就不愿换了 ?”、拍照好了,充电快了,图标更精致了,系统更开放了,应用也能双开了,以后再也不买iPhone了”。

如果这个场景调换下呢,十年安卓粉首次换到苹果是种什么体验?相机没有美颜、信号各种差、充电速度各种慢、各种小窗、分屏等便捷功能全没了、打游戏根本不敢退出后台,不然就是重进等等,简直能疯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