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正文

亚运征途Dota2落幕,CN碾压式!7e28杀全程爆锤太舒适了

2023-07-17 14:25 · 稿源:用户投稿

在7月16日的亚运征途比赛中,DOTA2项目迎来了激烈的对决。中国代表队在本场比赛中迎战中国香港代表队,并以2比0的战绩轻松战胜对手。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中国代表队在亚运征途赛场上,无论是英雄联盟、王者荣耀、和平精英还是DOTA2项目均取得东亚赛区第一的成绩,让我们再次恭喜中国代表队!

不得不说双方实力差距巨大,中国香港代表队的一切努力和小动作在中国代表队的强硬实力面前都成为了笑话。在第一局比赛中,中国香港队一开始还稍有挣扎,但很快就被中国代表队单方面碾压。最终,中国代表队仅用了25分52秒就结束了战斗。

赛后数据显示,中国代表队全场击杀36个,团队伤害和团队经济都是中国香港代表队的两倍左右。中国代表队的总输出为66102,而香港代表队只有32149。经济方面,中国代表队达到了69995,而香港代表队只有36601,可以说是完全碾压了对手。

而在随后的第二局比赛中,中国代表队再次打出了惊人的数据,双方击败数为40比10,尽管团队经济方面的数据没有像第一局那样拉开差距一倍,但团队伤害却更为夸张,中国代表队打出了将近8万的伤害,而香港代表队则不到3万。可以说是完全一边倒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香港代表队的一名选手因为作死的ID被官方公告除名,并受到禁赛处罚。中国代表队选手们也展现出了他们的实力和个性,加倍力度地安排教育了那名选手。另外,连续两局获得MVP的中国代表队选手7e也被授予了赛区超A选手的称号。当然了,亚运征途只是一个开胃菜,接下来的亚运会大赛将会更加精彩,各个赛区的种子选手将齐聚一堂。期待中国代表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取得出色的成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让一追二逆转马来西亚!《DOTA2亚运会中国队晋级决赛

    在今日进行的杭州亚运会电竞项目《Dota2》半决赛中,中国代表队对阵马来西亚代表队,最终,中国队让一追二以2:1的比分击败马来西亚队晋级决赛。中国队员路垚和教练张志成接受采访表示,早上6点多起床准备今天的比赛,征程还没有结束争取拿下这枚金牌。

  • Ti12直播地址 2023Dota2国际邀请赛赛程安排

    10月12日,2023国际邀请赛DOTA2Ti12正式开赛,来自全球16支顶尖队伍齐聚一堂,在美国西雅图展开强强对决,其中LGD和AR战队代表中国队出征。下面就给大家带来Dota2Ti12直播间地址和赛程安排。

  • 亚运会主火炬21时28分许点燃 开幕8万人同时畅用手机

    快科技9月23日消息,杭州第19届亚洲运动会将于今晚正式开幕,21时28分左右,点燃主火炬。浙江移动网管中心总经理程路表示,中国移动结合3DMIMO(大规模天线阵列)、多频分层、超大上行等通信技术,对各大体育场馆运用了一套自主研发的超密组网方式,可以使每个场馆的4G和5G网络容量弹性可扩展。他补充道:这将为开幕式主场馆容纳现场观众约8万多人的密集状态下,能流畅使用网络提供保证。据了解,杭州第19届亚运会又称2022年杭州亚运会”,是继1990年北京亚运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之后,中国第三次举办亚洲最高规格的国际综合性体育赛事。

  • 网友曝12306“全程有票中途无票” 官方回应:全程票旅客优先

    目前,国庆假期的火车票已全部开售,但此次中秋国庆长假,将会是史上热度最高的一次国庆黄金周,抢票难度也陡增,尤其不是全程票的旅客。有多名网友在社交平台发文称,在12306平台买票时出现全程余票充足但区间票无票的情况,怀疑是否让旅客买长乘短”。对于抢票难的问题,铁路部门将在9月27日至10月1日、10月4日至7日增开200列夜间高铁,车票已陆续开始发售,尽最大努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 亚运会开幕式上舞者在水墨画上跳舞 观众:惊艳了

    9月23日消息,第19届亚洲运动会开幕式9月23日晚在杭州举行。晚上21时许,随着一幅水墨画卷展开,拉开文艺表演的《国风雅韵》篇章。身着蓝色衣裙的舞者,在呈现钱塘江两岸风情景色水墨画卷上起舞。随着舞者舞步的移动,闪闪波纹将水墨画逐渐擦去。观众纷纷表示:太惊艳了。据悉,开幕式文艺表演将分为《国风雅韵》、《钱塘潮涌》、《携手同行》篇章。其中《国风雅韵》篇章将展现淋漓尽致的江南之美”。整个上篇便将画”作为载体。地屏上,一抹丹青”将时光拉回至千年前,宋韵画卷自此翻开,寻常生活中的风雅处处可见。国风少年以地为画、踏

  • 京东双十一10月23日晚8开卖 超8亿款商品支持全程价保

    今年京东双十一将于10月23日晚8点现货开卖,京东还为超8亿款商品提供全程价保,价保时间从10月23日20点持续到11月13日24点,买贵一键退差价。消费者可以通过京东App快速享受价格保护服务。10月23日晚8点还将推出超级秒杀日活动,10月31日晚8点将迎来百亿补贴日,11月10日晚8点则将开启巅峰28小时。

  • 《英雄联盟》官方确认!亚运会比赛9月28日开始转播:半决赛见

    9月25日消息,杭州第19届亚运会开幕后,电竞项目成为很多年轻人关注的重点,尤其是《英雄联盟》项目。《英雄联盟》项目于今日正式开赛,有很多网友发现,小组赛的比赛并没有安排直播。对于各大网友的疑惑,《英雄联盟》官方今日表示,《英雄联盟》项目比赛转播将从9月28日半决赛开始,想要观赛的用户可以前往腾讯电竞微信视频号预约半决赛及决赛比赛场次,也可在

  • 男子酒后使用辅助驾驶交警认定其醉驾:仍需司机全程关注

    喝酒不开车,如果喝了酒让车子自己开,还算是酒驾吗?先说结论,现阶段仍算。据媒体报道,日前,交警在重庆两江大道设置检查点,半夜12点,一台悬挂临时拍照的理想SUV过卡,驾驶员一打开车窗,车内就飘出来一股浓浓的酒气。经过问询和测试得知驾驶员当天喝了啤酒,抽血测试结果是每100毫升血液中含有139毫克酒精,属于醉酒驾车,驾驶员称当晚自己叫了两次代驾,但

  • 大溜背颜值拉满!吉利银河E8外观曝光:对标保时捷Taycan

    日前,吉利中大型纯电轿跑E8的照片在网上曝光。此次公布的图片不仅展示了E8的外观与奥迪RSe-tronGT、保时捷Taycan、奔驰AMGGT63三款车型进行了对比。该车配备由威睿电动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的电机,最大功率200kW,极速190km/h。

  • 联想王立平:栈智能全程陪伴已成为联想差异化优势

    “联想已转型成为智能化大潮下全程陪伴客户智能化转型的厂商,为客户提供转型咨询、方案设计和实施部署以及持续的运营服务。这也是联想的新定位。王立平介绍说,联想已经不再是大家传统印象中的硬件厂商,联想新的定位是希望在智能化转型大潮下,为客户提供从咨询到运维全周期陪伴式服务,“这也是联想与跟其他厂商最大的差异所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