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京东双十一10月23日晚8开卖 超8亿款商品支持全程价保

2023-10-16 10: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6日 消息:今年京东双十一将于10月23日晚8点现货开卖,京东还为超8亿款商品提供全程价保,价保时间从10月23日20点持续到11月13日24点,买贵一键退差价。

消费者可以通过京东App快速享受价格保护服务。此外,京东还为消费者提供买贵退差价服务。

微信截图_20231016104225.png

据悉,今年京东11.11促销活动分为五个阶段,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优惠和活动。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跨店每满299元减50元的福利,消费者还可以叠加20元的补贴使用。

此外,10月23日晚8点还将推出超级秒杀日活动,10月31日晚8点将迎来百亿补贴日,11月10日晚8点则将开启巅峰28小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3京东双十一23日开始 比天猫早一天

    京东官方宣布,今年的双十一将于10月23日晚上8点开始现货销售,覆盖3C数码、家电、食品、服饰、美妆、家居等全品类商品。此外,京东还将于10月31日晚上8点开展百亿补贴日,11月10日晚上8点开启巅峰28小时。今年的双十一分为起售期、开门红、专场期、高潮期、返场期五个阶段,每个阶段都会推出不同的促销活动和优惠。消费者还可以享受跨店每满299元减50元的福利,并且�

  • 今年“真便宜”!京东11.11将于10月23日晚8点现货开卖:满299元减50元

    10月23日晚上8点,以真便宜”为主题的京东11.11将正式开启。京东官微发微博称:不用等了,要做就做现货人!今年京东11.11分为起售期、开门红、专场期、高潮期、返场期五个阶段,每个阶段带来不同的促销活动和优惠,期间将推出跨店每满299元减50元福利,消费者还可叠加20元补贴使用。

  • 京东11.11活动开启:全程价保买贵一键退差价

    京东11.11即将来临,本次以"真便宜"为主题的活动将于10月23日晚8点正式开启。京东官方微搏表示,消费者不用等待了,要做就做现货人!根据京东发布的公告,这次的活动将持续到11月13日24点结束。

  • 天猫官宣双11时间:10月24日晚8点开启

    天猫发言人”官方公众号正式宣布,天猫双11将于10月24日晚8点正式开启。在官宣文案中,官方并没有公布出具体的玩法,不过写道“不止满减、直降、买贵必赔、史上最优惠”等。值得一提的是,京东、苏宁等平台也都已经公布了双11的启动时间,活动都将均于10月23日开始。

  • 天猫双11时间定了!10月24日晚8点开启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据天猫发言人”官方公众号最新公告,天猫双11将于10月24日晚8点正式开启。官方并没有公布出具体的玩法,只是提到几个关键词:不止满减、直降、买贵必赔、史上最优惠等。其中直降”是比较吸引人的,这意味着不用卡点抢优惠券,各种结算叠加等复杂操作了,直接降价。值得一提的是,天猫双11的主要促销手段多年来一直是跨店满减,但今年首次强调了全网最低价,保证同时段所有电商平台最低价。据国内媒体报道,来自淘天内部人士透露,全网最低价”这一完全区别于往年GMV、DAU等指标的KPI,直接来自CEO戴珊。另外,京东、?

  • 买买买 今年天猫双11主推“网最低价”:10月24日晚8点开启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双11是中国最大的网购节日,这一天,各大电商平台纷纷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在双11期间,消费者的购买力得到充分释放,各个行业的销售额大幅增加。同时,电商平台通过大规模的促销活动也带动了相关产业链的发展,如物流、仓储等,为行业发展带来新的动力。据媒体报道,今年双11天猫把全网最低价”定为核心目标,包括三大行业发展中心和用户、平台、直播等横向部门,都明确全网最低价”为核心KPI。内部人士透露,今年天猫双11相比往年最大的不一样,是在主体双11活动期内,同期新增了名为双11天天低价”活动,对应打标商?

  • 天猫双11把“网最低价”定为核心KPI 10月24日晚8点正式开启

    淘天集团在今年的天猫双11启动会上将“全网最低价”定为其核心目标。不论是三大行业发展中心还是用户、平台、直播等横向部门,都明确了“全网最低价”作为其核心KPI。今年天猫双11于10月24日晚8点正式开启预售,两波正式开买的时间分别为:10月31日晚8点和11月10日晚8点。

  • 网友曝12306“全程有票中途无票” 官方回应:全程票旅客优先

    目前,国庆假期的火车票已全部开售,但此次中秋国庆长假,将会是史上热度最高的一次国庆黄金周,抢票难度也陡增,尤其不是全程票的旅客。有多名网友在社交平台发文称,在12306平台买票时出现全程余票充足但区间票无票的情况,怀疑是否让旅客买长乘短”。对于抢票难的问题,铁路部门将在9月27日至10月1日、10月4日至7日增开200列夜间高铁,车票已陆续开始发售,尽最大努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 商家:双十一咋变成这样了……

    一年一度的双11大促即将开始,各大平台、电商卖家都在摩拳擦掌,迎接疫情放开后的第一个双11。各平台双11招商大会已经陆续召开。消费者仍然没有抛弃双11,且大部分企业回到了良性的竞争,真正有价值有需求的产品会持续留在比赛舞台上。

  • 是干货!10月28日深圳!2023赛狐ERP亚马逊应用实战千人大会

    为什么会有这场大会?如大家所知,6月10日,赛狐ERP在深圳举办了一场千人大会,反响还不错。看看我们详细的内容以及嘉宾阵容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