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搞笑达人最新资讯  > 正文

搞笑达人“李炮儿”勇闯《中国好声音》,涨粉千万还差点出道?

2023-07-16 14:53 · 稿源: 新播场公众号

搞笑短视频达人接受粉丝提出的挑战,参加《中国好声音》,竟一路过关斩将到全国总决赛,还涨粉近千万?这不是段子,这是李炮儿的真实经历。近日,李炮儿参加《中国好声音》的系列视频火爆出圈,如今其全网粉丝数已经近2000万,仅抖音就达到了1400万。从拍摄第一个参加《中国好声音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新播场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批量打造“AI主播”:谁在涨粉,谁在赚钱?

    AI风口吹到了直播,先吃到红利的不只有卖课的知识付费博主有“AI主播”。她们或是外国美女,借助吸引眼球的形象和话题吸粉,然后带货;或是单身女性,输出“心灵鸡汤”,目的要么是带货,要么是吸引男粉转化为付费用户.....这些“AI主播”、“AI美女”,正通过AI技术被批量化、模板化复制。AI数字人的前景广阔,但是未来会与直播融合到怎样的程度,一切都是未知数。

  • 全国首例AI声音侵权案一审宣判 自己声音被AI化出售获赔25万元

    今日上午,北京互联网法院就全国首例“AI声音侵权案”作出一审判决。该案涉及配音师殷某的声音权益被AI技术滥用,引发社会广泛关注。法院明确表示,将坚决维护声音权益,打击任何形式的侵权行为,为声音创作者提供有力的法律保障。

  • 奇瑞尹同跃:从“小草房”到“三心”“三力”“两声音

    这是一个在中国汽车市场上熠熠生辉的名字,凭借其坚韧不拔的创业精神和不断丰富的文化内涵,在中国汽车历史上书写了一段令人瞩目的传奇。从最初的“小草房”精神,到如今践行的“三心”“三力”“两声音”,奇瑞汽车不断塑造和进化着自身的企业文化,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奇瑞将继续坚持“小草房”精神,不断丰富和深化企业文化内涵,以更加开放、包容、创新的态度迎接新时代的挑战和机遇。

  • 视频号新政策利好达人

    近日,视频号新推出了一个利好达人的新政策!新政策名为“蝴蝶计划”,旨在通过一系列激励措施,吸引更多「站外新达人」加入视频号直播,同时帮助达人实现变现和成长。该计划不仅为达人提供了流量扶持,还设置了丰厚的电商成长卡奖励,以促进直播带货的活跃度和提升带货效率。在竞争激烈的直播电商战场,视频号这项举动显得尤为及时和必要。值得一提的是,“蝴�

  • 贾跃亭差点失去美国总部大楼 FF拖欠100万美元租金

    日前,法拉第未来与其房东、南加州房地产公司雷克斯福德工业公司达成协议,只要满足几个条件,就可以继续留在其洛杉矶总部大楼。如果法拉第未来违反了任一条款,雷克斯福德有权触发48小时的付款要求。由于法拉第未来并未支付这笔款项,房东打算将该公司驱逐出去。

  • 凯迪拉克:泼天的流量轮到我了 感谢关注和批评的声音

    凯迪拉克近期发布了一组别出心裁的“椰树风”海报,其焦点正是即将于4月上市的全新中型SUV傲歌(OPTIQ)。这组海报不仅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更在业界引起了不小的波澜,因为它似乎有意无意地指向了小米汽车的新款SU7。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凯迪拉克的这波操作几乎将“针对小米汽车”写在了脸上,其意图可谓一目了然。然而,面对这样的争议和批评,凯迪拉克却显�

  • 半年涨粉1000万,这个AI聊天搭子是怎么火的

    很多快手用户都能发现,一个名叫「AI小快」的账号格外活跃。在视频作品的评论区,经常有人跟「AI小快」聊得火热,一个抛梗、一个接梗:如果你问点严肃问题,AI小快一样有问必答:没看明白的视频能帮忙解读:甚至还有离谱之中带有一丝合理的扩图,网友已经笑倒在评论区:这让人很好奇,「AI小快」到底是谁?新晋千万粉丝网红「AI小快」点开「AI小快」的主页,大家就明白了

  • 遥遥领先,小米雷军涨粉超405万

    现今汽车行业的竞争激烈程度已延伸至企业掌门人亲自下场,通过直播带货及社交媒体营销来推广自家汽车产品,一众车企高管纷纷化身网络红人,掀起了一股行业内的网红风潮。其中,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凭借其独特的个人魅力和影响力,在近30天内横扫各大社交平台,实现了抖音粉丝新增405万、小红书粉丝增长20万以及B站粉丝上涨26万的惊人战绩,全平台总计涨粉超过451万。截至4月16日,雷军在抖音上的粉丝数已达1649万,期间发布了60个短视频;而在微博平台上,其粉丝数更是高达2366万,同期发布了207条微博,堪称社交平台上的勤奋典范。数据分?

  • 涨粉500万、出圈上综艺,爆款短剧演员“曲线成名”

    短剧风口下,草根演员成名有了新路径。他们或是借助短剧获得高收入、高流水,比如从网剧转战短剧的徐艺真,多部短剧爆火、吸引付费超千万;或是因短剧走红获得高流量、高曝光,参演爆款电视剧《云之羽》的丞磊全网粉丝破500万,走上综艺节目的锦超代表作品正是两部短剧......短剧带来的流水和流量,正在推动更多演员晋升成为明星。短剧依然是草根崛起的最快路径。

  • “玩梗”出圈、涨粉160万,素人走红有了新路径?

    “开封王婆”之后,抖音再迎一位爆火出圈的网红。他因一首diss新说唱评委的歌曲出圈,其中一句“我要diss你”的歌词被广大网友造成热梗“我要迪士尼”,拍摄歌曲MV的地方被无数网友排队打卡,带来了一场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人造狂欢”。“诺米现象”也会消失在短视频迅速更迭的流量江湖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