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科学家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淘宝直播间招AI科学家岗位备受欢迎 中签率千分之一

2023-07-16 09: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6日 消息:近日,罗永浩淘宝直播间上架了一项特殊商品,即AI算法科学家职位。网友们可以直接在直播间中上传他们的简历申请该职位。

据了解,该职位所在地为北京,所属于细红线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22年,是罗永浩的另一家创业公司,主要致力于AR技术领域的发展。相关负责人透露,薪酬待遇较为优厚,具体面议。

image.png

主播专门强调了难度,要有很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够统筹多部门做事。对沟通协调能力要求极高,有过和科技公司一号位合作经历者优先。

而这个岗位也十分受欢迎,根据最新进展,在直播结束后不到一天的时间里,已经收到了1000多份简历,其中就包括来自“清华北大复交常青藤”的优秀人才。更让人意外的是,由于竞争相当激烈,中签率只有千分之一不到。人事部门将对这些简历进行仔细评估,并安排后续的工作。

有网友在看完这则新闻后表示,罗永浩的再创业实在令人看好。不仅让人觉得有趣,更重要的是仅仅一个职位就能吸引到这么多年轻人的关注和申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