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电影最新资讯  > 正文

仅付一天工资,好莱坞电影公司想用AI长期代替群演遭抵制

2023-07-14 10: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4日 消息:好莱坞制片公司计划用人工智能取代群众演员,仅支付他们一天的工资。

制片公司提议使用 AI 扫描群众演员,拥有他们的图像和肖像权,并将其用于未来任何项目中,而无需经过同意或给予补偿。

人脸识别(2)

这一提议引起了演员工会的抗议,他们认为这将导致演员失去对自己形象和肖像的控制权。在关于罢工的声明中,美国电影和电视制片人联盟(AMPTP)表示,他们的提议包括 “一项创新的人工智能提议,保护 SAG-AFTRA 成员的数字形象”。

人工智能的使用一直是双方谈判的主要争点之一(这也是编剧罢工的主要问题之一),在新闻发布会的开场发言中,SAG-AFTRA 主席弗兰德蕾舍表示,“如果我们现在不站出来,我们都将面临麻烦,我们都将面临被机器取代的危险。”

然而,一些制片公司已经开始在即将上映的电影中使用数字化的虚拟形象来替代群众演员。这无疑对演员的生计构成了威胁,与内容编剧和编辑一样,演员们也面临被AI抢饭碗的风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