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子称火车上被上铺男子凝视1小时 眼神让网友害怕:12306回应

2023-07-12 16:00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山西太原一女子乘坐火车卧铺出行时,躺在上铺的一名男子凝视她近一小时。

女子在个人账号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上铺男子面部一直保持朝下的姿势,眼神紧盯着该女子,一小时前就看到他这个姿势,我玩手机中又看见,发现不对劲就走了。”

12306回应称,暂时无法限制盯人看的行为,如果乘客感到不舒服可以找乘警,或找列车员调换铺位。

有网友表示,眼神好可怕,要是换作我也宁愿站外面也不想被人这么盯着看。

还有网友表示,他会不会是睁着眼睛睡觉。你瞅啥瞅?瞅你咋的?作为男性,即便觉得女性好看,也要注意礼貌,不能说只能偷偷摸摸看,但像这名男子一样一直盯着显然不可取,被当坏人对待也是咎由自取!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