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鲁大师2023上半年手机性能榜发布:iQOO 11 Pro

2023-07-12 13: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2日 消息:根据鲁大师公布的2023年上半年手机性能榜,iQOO11Pro以其出色的性能和卓越实力荣登榜首。其鲁大师跑分高达136万分,成为当之无愧的第一名。

这一成就再次突显了iQOO11Pro在硬件和软件优化方面的杰出表现,为用户提供了卓越的使用体验。它在性能方面的突破性进展,无疑将吸引那些追求高性能手机的消费者。

微信截图_20230712135109.png

iQOO11Pro在鲁大师2023年上半年手机性能榜中脱颖而出,这归功于其搭载的高通骁龙8Gen2移动平台。该芯片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造,采用1+3+4的CPU架构设计,为iQOO11Pro提供了强大的计算能力。此外,iQOO11Pro还搭载了LPDDR5X内存和UFS4.0闪存,使得其内存和存储速度在安卓阵营中堪称一流。

总体来看,iQOO11Pro凭借其出色的性能和强大的实力在鲁大师2023年上半年手机性能榜中排名第一。同时,其他采用骁龙8Gen2平台的机型也在榜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充分证明了高通在移动芯片领域的领先地位,以及安卓阵营在性能方面的不断进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