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上汽掀桌子!MG MULAN纯电车优惠2.4万:11.58起另送万元权益

2023-07-12 12: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2日消息,国内电动车市场真的是卷到姥姥家了,当然,受益的肯定是消费者。

日前,上汽大众ID.3官降3.7万,不到12万起售着实吸引人,不过它限量7000台,数量有限,这不,同为上汽集团的MG也针对旗下MULAN电动车推出了限时优惠活动:

2023年7月,用户购买MG MULAN可享24000元现金钜惠,限时惊爆价11.58万元起,下单再享万元权益礼包,包括价值8999元的三电终身质保无忧礼、价值4999元的0息金融礼以及价值3999元的贴心安装礼。

上汽掀桌子!MG MULAN纯电车优惠2.4万:11.58起另送万元权益

MG MULAN是名爵旗下全新的电动轿车,基于上汽星云纯电架构打造,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更加运动,前脸配有狭长凌厉的大灯,虽然是电动车,但依旧配有了三段式的进气孔,配合下方的前铲,显得更加动感和具有进攻性。

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287/1836/1516mm,轴距为2705mm,整体采用了跨界造型,拥有悬浮式车顶,同时还使用贯穿式灯带,配有大尺寸的扰流板和底部扩散器,凸显运动氛围。

内饰较为简洁,配有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同时使用旋档杆,并提供手机无线充电、空调等实体按键等,而从官图来看,该车还将提供类似红白机一般的内饰配色,视觉效果非常别致。

动力是其一大亮点,新车提供后置单电机和前后双电机两种布局,其中单电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50Nm;而双电动机版本最大功率为330kW,峰值扭矩为600Nm,其0-100km/h加速仅需3.8秒!

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上汽魔方”电池,这款电池采用LBS躺式电芯和先进CTP技术,使电池整包厚度低至110mm、能量密度达到180Wh/kg,CLTC工况下,后驱版续航里程为425公里和520公里,四驱版则为460公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