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努比亚Z50S Pro跑分数据揭晓 搭载高频版骁龙8 Gen2

2023-07-12 10: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2日 消息:最近努比亚官方宣布,旗下新机型Z50S Pro将于7月与我们见面。这款手机已经在Geekbench跑分数据库中现身,并且具备强大的性能。

根据Geekbench的跑分数据,Z50S Pro搭载了骁龙8Gen2处理器,其中三颗核心频率为2.02GHz,四颗核心频率为2.80GHz,一颗核心频率为3.36GHz。此外,该手机还配备了Adreno740GPU,并且预装了Android13操作系统。根据跑分显示,Z50S Pro在单核性能上获得了2051分的最高成绩,多核性能则达到了5286分的最高成绩。

微信截图_20230712104006.png

除了强大的性能,Z50S Pro还具备出色的拍摄能力。据之前曝光的消息,该手机将配备全新的大底主摄,焦段为35mm,光圈为f/1.59。此外,该手机还将搭载一颗5000mAh的大电池,并且支持80W有线快充。

努比亚的总裁倪飞已经开始预热Z50S Pro,并且声称该手机将带来超越一英寸的拍照效果。这一消息让许多粉丝非常期待,相信这款新机将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性能和拍摄体验。

努比亚Z50S Pro具备强大的性能和出色的拍摄能力,将成为许多用户的理想选择。我们期待这款新机的发布,并相信它将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