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400万粉丝网红发布擦边视频被封 封禁!禁止其直播带货

2023-07-12 09:3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抖音平台最近宣布加强打击低俗色情账号,其中有22个高粉账号被永久封禁。例如,“陈妹”(粉丝406万)和“陈妮”(粉丝383万)发布了一些近乎低俗的内容,同时还在其他平台上发布大量色情和低俗内容,打造了不雅的形象以此吸引关注,不合规获利;还有一些账号通过昵称、头像、评论等方式发布引流信息,引诱用户前往第三方色情和低俗内容聚集的平台,甚至实施诈骗。

直播 短视频 主播 (3)

目前,平台对这22个账号进行了永久封禁,并取消了它们不当获取的粉丝以及其他营利权限,如直播带货等。抖音作为一款以短视频为主的新兴社交应用,受到了很多年轻用户的喜爱。然而,随着平台用户规模的不断扩大,一些不良账号也相继涌现。为了保障用户的使用体验和平台的良性发展,抖音平台不断加大整治力度。这次封禁行动对于低俗色情账号的整治尤为严格。

据了解,被封禁的这些账号中有不少是拥有高粉丝数量的,这显示了抖音平台在打击低俗色情问题上的零容忍态度。此次整治行动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需进一步加强力度。相信随着抖音平台的不断完善,用户将能够获得更清新、健康的内容,社交平台也将更有利于年轻用户的健康成长。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