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对标漫威钢铁侠!DC《蓝甲虫》预告发布:8月18日上映

2023-07-12 07: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2日消息,今天DC新片《蓝甲虫》发布终极预告,超英新面孔亮相,该片将于8月18日北美上映,内地尚未宣布引进。

据悉,本片由索洛马里多纳(《眼镜蛇》)饰蓝甲虫”海梅雷耶斯,布鲁娜马尔科辛(《海伦娜的影子》)、苏珊萨兰登等也出演。

安杰尔曼纽尔索托(《街头飙车王》)执导,Gareth Dunnet-Alcocer(《选美小姐》)编剧。

该片是首部拉丁裔为主角的DC超英大片,聚焦三代蓝甲虫雷耶斯,他是一个生活在美国德州的墨西哥裔青少年,大学毕业后回到家乡,对未来满怀抱负,寻找自己的目标。

雷耶斯意外收获一只蓝色圣甲虫,后者选择他作为共生宿主,成为拥有外形盔甲、可以随意创造武器的超级英雄。

蓝甲虫可以飞行,拥有增强的力量和耐力,能够翻译外星语言。

不过,此前的预告公布之后,就有不少网友吐槽这是抄袭了漫威钢铁侠的造型和设定,两者极为相似,比如包裹全身的战甲、胸口发光、随意转换的护盾、武器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