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一位总监辞职 曾负责AR相关业务

2023-07-11 08:49 · 稿源:站长之家

谷歌以经常推出新项目而闻名,但很快就关闭了它们,显然,这种缺乏承诺的做法可能导致一位高级总监辞职。 仅在2023年,谷歌就停止了对各种服务和产品的支持。在2022年底,Stadia成为了公司习惯中一个较暗淡的一面,谷歌在其云游戏服务还没过第五个生日之前就终止了它。

谷歌,google

由于围绕谷歌的增强现实努力发生了“最近的变化”,以及谷歌“不稳定的承诺和愿景”,Mark Lucovsky已经确认他将离开公司的岗位。Lucovsky以前是负责“ARXR设备的操作系统和软件平台”的高级工程总监。

谷歌在增强现实领域已经工作了很长时间,它的第一款谷歌 Glass产品于2013年面世。谷歌在2015年结束了对消费者的销售。到了2023年,该公司在2017年重新推出该产品后,也结束了对企业客户的销售。 谷歌从未正式宣布一款新的增强现实眼镜,但有传言说该公司正在开发一个可能与苹果的新Apple Vision Pro耳机竞争的“Project Iris”项目。据报道,该项目也在2023年初被取消了。

Project Iris的取消显然是由于几个因素,包括谷歌无法就一个实际的目标或设计达成一致,导致项目背后的团队不断改变方向。此外,一直领导着谷歌 AR业务的Clay Favor的离职也没有帮助。Favor在谷歌工作了近20年。

Lucovsky的离职是另一个表明谷歌无法确定优先事项的迹象。早在2019年,随着iPad继续主导市场,谷歌就取消了平板电脑产品。然而,仅仅几年后,Pixel Tablet就出现了。

目前还不清楚谷歌对AR或VR产品的未来计划是什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