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款集成ChatGPT的电动自行车来了

2023-07-10 14: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0日 消息:Urtopia 在 EuroBike2023上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集成 ChatGPT 的电动自行车。该自行车具有数字语音界面,允许用户与ChatGPT交互。

ChatGPT 集成有可能为用户提供定制的锻炼计划、协助自行车维修、规划骑行并提供安全信息,可能包括有关您骑行区域的信息。尽管如此,问题仍然是为什么你想在自行车上使用它,而不是仅仅通过手机和耳机使用它,后者看起来更灵活。

自行车,共享单车 (3)

Urtopia 采用 ChatGPT 技术的电动自行车的发布日期和定价尚未公布。除了 GPS 和防盗锁定系统等标准电动自行车功能外,该自行车还连接到 Apple 的健身生态系统和 Strava。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