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诈骗团伙组“杀洋盘”称中国人不骗中国人:骗老外170万 网友调侃好实在

2023-07-10 14:00 · 稿源: 快科技

7月9日,湖北襄阳民警抓获一杀洋盘”诈骗团伙。该团伙利用外国某聊天软件,诱骗外国人购买比特币,骗取170万。

据悉,这是一只诈骗团伙杀洋盘”,只骗外国人,就因为一句中国人不骗中国人”没有骗任何中国人。

不少网友看后也是表示,这么实在嘛(盗亦有道),着实不多了,看起来比专骗中国人的有义气。

类似的事情还有很多,比如之前南昌就成功打掉一个杀洋盘”电信诈骗团伙,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现场查获作案手机39部,电话卡9张,电脑5台。

该诈骗团伙主要针对外籍人员(巴林王国)实施诈骗。犯罪嫌疑人伪装成家境较好、长相貌美的女性,并对自己的社交账号进行前期包装,用复制好的话术与对方沟通。

通过发送生活照、嘘寒问暖等各种方式博取好感后,诱导对方投资虚假黄金平台,而黄金平台可人为操控涨跌、提现,以此种方式对巴林王国民众实施诈骗。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