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灾难性内爆”致5人遇难!美国泰坦号观光艇公司宣布暂停运营

2023-07-07 08:18 · 稿源: 快科技

7月7日消息,前不久,由美国海洋之门”勘探公司组织,对泰坦尼克”号邮轮残骸进行探险旅游的小型观光潜艇泰坦”号,在下潜后约1小时45分钟失联。

可惜的是,在搜寻数日后,官方确认泰坦”号在水下解体,特征符合灾难性内爆”,5名乘客全部遇难。

今日,从海洋之门”官网了解到,海洋之门宣布暂停所有勘探和商业运营。

“灾难性内爆”致5人遇难!美国泰坦号观光艇公司宣布暂停运营

据媒体报道,泰坦”号由海洋之门勘探公司运营,但没有登记为美国船只,而是在巴哈马登记。

海洋之门首席执行官、即本次失事深潜的操作员斯托克顿拉什在事故中身亡,其他不幸罹难乘客拥有英国、巴基斯坦和法国国籍。

海上技术学会载人水下航行器委员会主席此前证实,海洋之门始终拒绝让泰坦”号接受第三方的专业认证,他本人在5年前还曾为此致信海洋之门创始人,业界普遍对这一潜水器的可靠性感到担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