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系列或将告别128GB存储

2023-07-07 07:3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网络爆料,iPhone 15系列将配备256GB内存、增大电池容量,并采用全新设计的配色。这意味着iPhone 15将告别128GB存储,迎来更大的升级。虽然iPhone手机一直以来对内存容量保持保守态度,但随着用户对内存需求的增加,提升内存变得必要。标配256GB内存将提高手机的耐用性,也降低了用户选择的下限。同时,iPhone 15系列的电池容量预计会有所提升,进而提升续航能力。

根据外媒消息,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将新增青绿色配色,并采用磨砂玻璃材质,而iPhone 15 Pro则将新增绯红色。这是苹果每年的设计惯例,为年轻用户提供更多选择。从已知信息来看,iPhone 15系列的升级较大,甚至可能改变用户的使用习惯,包括充电、续航和内存等方面。

然而,由于电池容量增大,iPhone 15系列的机身重量可能会增加,并且散热效果可能面临挑战。此外,多项升级可能导致iPhone 15系列的价格上涨,购机成本也会增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