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骁龙8 Gen2香在哪儿?一张图让联发科/三星沉默了:最省电5G芯片

2023-07-06 20:1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6日讯,续航是手机用户们长期以来关注的指标。

那么从芯片的角度来看,当前哪款5G芯片最省电呢?测速组织Oolka给出了测试答案。

在5G网络下网络下,最省电的芯片是骁龙8 Gen2,最费电的则是天玑9000。

在4G LTE网络下网络下,最省电的芯片同样是骁龙8 Gen2,其次是天玑9200,之后分别是谷歌Tensor G2、Tensor、Exynos 2200、骁龙8 Gen1、Exynos 2100和天玑9000。

同时,可以清晰看到,5G的确要比4G费电一些。这意味着,如果续航需求大于网速需求,那么关闭5G留在4G是个务实的方案。

骁龙8 Gen2香在哪儿?一张图让联发科/三星沉默了:最省电5G芯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