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美国女网红直播睡觉月入超1400万 甚至两千万人围观猫咪“云睡觉”

2023-07-05 17:5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一位美国女网红凯特琳因直播睡觉而成为网络上的热门话题。凯特琳声称她可以在短短几小时的睡觉直播中赚取1.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1万元)的可观收入。如果再加上其他工作内容,她每月的收入高达2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447万元)。

凯特琳透露,男性网友更喜欢观看她的睡觉直播,这种直播视频非常受欢迎,几个小时就能赚取大量财富。

睡觉,起床

实际上,这并不是个例。国内也有一个名为"圆三"的博主,最初只是通过直播自己睡觉看是否会打呼噜,但没想到直播当天就引起了极大关注,竟然有54万人围观。第二天,该博主进行了长达12小时的直播,最终围观人数达到了1857万人,礼物打赏总额为7.6万元。不得不说,直播睡觉确实具有巨大的魅力,当我们还在熟睡的时候,别人已经赚了10万元!

不仅个人直播睡觉能赚钱,甚至连动物直播也能吸引人观看。一只名叫"大圆子"的英短猫开启了近28小时的直播,共有2092万人围观这只猫的"云睡觉",打赏人数达到6.3万人,礼物总价值为7.4万元人民币。可见,直播的吸引力令人惊讶,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别人做不到的!直播的热点真是奇奇怪怪!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