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产品经理确认:小米MIX Fold 3八月见 高端续作

2023-07-04 16: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4日消息,今天下午卢伟冰在微博晒出了北京亦庄小米智能工厂的小米智能制造数智系统”2.0,并透露其生产的首款量产机型就是小米MIX Fold3。

从量产时间来看,网友采测猜测小米MIX Fold3很可能会在最近两个月内发布,这个时间也得到了小米产品经理魏思琪的确认。

刚刚,魏思琪最新发文划重点:轻薄,坚固,徕卡四摄,8月见”。

这也可以看成是官宣了,小米MIX Fold3确认会在8月份发布,主打轻薄、耐摔、四摄徕卡影像。

小米产品经理确认:小米MIX Fold 3八月见 高端续作

据此前消息,小米MIX Fold3最大的升级点之一是内屏加入了屏下摄像头,实现了无刘海、无挖孔的真全面屏形态。

爆料称,小米MIX Fold3屏下摄像头技术采用一驱一像素电路方案,即一个像素电路驱动一个OLED像素单元,让屏幕素质和前摄画质可以兼顾。

另外,小米MIX Fold3这次还将用上潜望式长焦镜头,这是小米折叠屏历史首次弥补了上代机型最大的遗憾(影像略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