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对标ChatGPT的大厂!百度文心一言上架苹果App Store

2023-07-03 15: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3日消息,今年3月,百度发布AI大模型文心一言,李彦宏表示,百度是全球大厂中第一个做出对标ChatGPT产品的企业。

目前,文心一言已在苹果App Store上架,安装包约44.3MB,支持iOS 13以上iPhone。

值得一提的是,4月初,百度还因山寨文心一言App起诉苹果公司,因为App Store上涌现了一堆山寨App,现在正品上线,大家可以放心体验了。

文心一言可以当做你的专属助理,随时在线回答你的问题,并且还可辅助创作、AI作画,甚至是情感陪伴。

首个对标ChatGPT的大厂!百度文心一言上架苹果App Store

据悉,文心一言基于百度智能云技术打造,它将根本性地改变云市场的游戏规则,未来百度将在所有业务中全面集成文心一言。

今年5月,李彦宏透露,文心一言内测一个多月便完成了4次大的技术升级,大模型推理成本已经降到了原来的十分之一,或者说推理性能提升近10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