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搜索关键词:苹果专卖店最新资讯  > 正文

有钱任性!苹果专卖店使用iPhone 14当POS机进行收款

2023-07-03 10:0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有消息称,苹果专卖店内收款所使用的老款iPhone Xs将会被新款iPhone 14系列所取代。据悉,苹果员工将使用iPhone作为PoS(点对点销售)机,帮助用户完成支付操作。该系统名为Isaac,是由iPhone和其他硬件组合而成。

对于消费者来说,更换支付设备并没有太大的影响,但这对苹果员工来说则是一个重要的变化。之前一些苹果专卖店的员工抱怨称,基于iPhone Xs的收款设备使用时间较长后会变得缓慢,电池寿命也会衰退,因此每天他们需要更换2-3次手机。而新款iPhone 14则能缓解这个问题,因为它搭载了更快的芯片,并且电池续航时间也更长。

iPhone Xs是在2018年推出的,而现在已经是2023年,它与最新的iOS系统已经不再是最佳搭配。

去年苹果推出了“Tap to Pay”功能,一些员工已经开始使用该功能进行支付。未来苹果可能会逐渐淘汰Isaac系统,但目前仍然无法完全放弃,因为有些实体卡并不支持“Tap to Pay”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