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搜索关键词:一加Ace2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卓性能标杆!一加Ace 2 Pro将至:5200mAh 骁龙8 Gen2

2023-07-02 06: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博主数码闲聊站的消息,一加Ace 2 Pro即将发布,并将搭载150W 5200mAh快充方案,成为一加Ace系列中性能最强悍的旗舰手机。该机将采用高通骁龙8 Gen2移动平台,进一步提升性能。

一加Ace 2 Pro将延续Ace 2的曲面屏设计,分辨率为1.5K,带来更出色的视觉体验。据透露,高通骁龙8 Gen2 CPU采用了1 4 3八核架构,包括一个1个超大核心、四个性能核心和三个效率核心,提供更高效的处理能力。

此外,一加一直以来以激进的定价策略著称,而一加Ace 2 Pro也不例外。根据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的回应,他表示一加会先做好产品,然后根据用户需求给出合适的价格,吸引更多的用户。

因此,一加Ace 2 Pro的定价也备受关注,相信会给消费者带来惊喜。对于期待一款性能强悍的旗舰手机的消费者来说,一加Ace 2 Pro无疑是一个令人期待的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