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QOO 11S下周登场:骁龙8 Gen2闪充

2023-07-01 21: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日消息,iQOO 11S将于7月4日发布,这款新品有一项重要杀手锏支持200W闪充。

据悉,iQOO 11S 200W闪充升级为10C规格,好处是最大充电能力可以大幅提升。而且iQOO还围绕电解液配比、正负极材料、电极制备工艺对手机电池进行改造”。

具体而言,iQOO将电极压薄到了55微米,也就是头发丝厚度,这能减少锂离子活动距离;而大孔径、多孔隙的隔膜材料相当于给锂离子疏通多条道路,活跃范围更宽泛,至于电解液配比则能激发锂离子活动速度。

简而言之,iQOO激发锂离子活跃速度、缩短其运动距离、扩大其运动轨迹,那么手机电池充电速度自然大幅提升。毫无疑问,iQOO 11S将是史上充电速度最快的骁龙8 Gen2手机之一。

屏幕方面,iQOO 11S行业独家首发2K 144Hz E6全感直屏,这块屏幕拥有2K超清分辨率,PPI达到了517,显示效果极其细腻,丝毫毕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