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红魔最新资讯  > 正文

红魔8S Pro游戏手机官宣搭载自研红芯R2游戏芯片,支持Wi-Fi 7

2023-06-30 18:1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红魔正式宣布其8S Pro系列游戏手机将搭载自家研发的红芯R2游戏芯片,并且配备了多项出色的游戏功能。这款手机将具备520Hz游戏体感肩键、双X轴震感线性马达、名为"信仰"的RGB灯效、Wi-Fi 7、高铁电竞模式、3.5mm耳机孔以及魔音超线性立体双扬等功能。

红芯R2游戏芯片此前已经成功应用于红魔8 Pro手机中,红魔官网显示该芯片支持多维同步算法,可以实现指尖触控、震动反馈、炫彩灯光和澎湃音效的深度结合,实现声、光、震、触四方面的全方位立体操控

据之前的预热信息,红魔8S Pro系列游戏手机首次搭载了第二代骁龙8领先版处理器(CPU超大核频率3.36GHz),全球首发的版本还配备了24GB的运存,全系列手机都标配了RGB灯效和可视化风扇设计。手机还采用了第四代UDC全面超竞屏,内置6000mAh超大容量电池,并且支持165W快充技术,官方宣称可以在短短14分钟内充满100%的电量。

据悉,红魔8S Pro系列发布会将于7月5日举行,届时还将一同亮相的有红魔DAO TWS氘锋耳机和红魔电竞平板。目前,红魔8S Pro已经在努比亚官网和京东平台上开始接受盲预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