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仙桃法院纠纷案件最新资讯  > 正文

月嫂烫伤1岁小孩被判赔40万元 准备早餐过程中不慎将孩子烫伤

2023-06-30 09:5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仙桃法院民一庭依法审结了一起健康权纠纷案件。事情是这样的,2021年12月,张某和某家政中心以及家政员刘某签订了一份三方合同,聘请刘某作为育婴师照顾张小某,并一次性支付了家政公司的中介费800元。

然而,到了22年5月,合同到期后,张某和刘某约定由刘某再为他们提供一个月的家政服务,但是张某却没有与家政公司续签合同,也没有支付中介费用。

保姆 菲佣.png

然后,22年6月,在准备早餐的过程中,刘某不慎将张小某烫伤,张小某因此在医院治疗期间花费了20万多元。

张某要求刘某和家政公司承担损害赔偿责任,但由于双方多次协商未果,最终张某将此事告上了法院。经过法院审理,判决认定刘某因为自己的过错侵害了他人的人身权益,因此应该承担侵权责任。

而家政中心在收取了劳务介绍费之后,与张某和刘某之间并没有其他法律关系,所以在这个案件中并没有过错。最后,仙桃法院判决被告刘某支付原告张某医疗费、护理费、残疾赔偿金、精神损害抚慰金等共计40万余元。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