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团收购最新资讯  > 正文

一文看懂:美团收购光年之外,还有哪些细节?

2023-06-30 08:58 · 稿源: 三言Pro公众号

距离王慧文曝出生病住院没过一周,王慧文的前东家美团便宣布全资收购光年之外。美团发布公告,宣布6月29日订立交易协议以收购光年之外的全部权益。公告显示,为收购光年之外,美团付出的对价包括现金约2.33亿美元+债务承担约3.67亿人民币(约合0.51亿美元)+现金1元。本文为你拆解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三言Pro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1399元起!Redmi Note 13 Pro/Pro 区别在哪?一文看懂买哪款

    今日晚间,Redmi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RedmiNote13系列,在RedmiNote13Pro、RedmiNote13Pro发布后,有许多网友表示,两款机型区别在哪儿?从官方公布的参数配置对比来看,两款机型主要在处理器、快充/电池、防水和屏幕设计上有所不同。RedmiNote13Pro售价1399元起,RedmiNote13Pro首发到手价1899元起。

  • 深度解析丨一文读懂隐私计算多种技术路线

    数据安全共享和价值转化既是政策导向,也是大数据和数字经济发展的关键。隐私计算技术,已成为数据流通安全的“最优技术解”。相信在未来,不同技术路线的融合以及与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兴技术的结合,能够推动隐私计算大规模落地,实现海量数据要素的价值释放。

  • 5499元起 最贵12999元!华为Mate 60全系配置一文看懂 你买哪款?

    随着今日华为Mate60RS非凡大师发布,以及华为Mate60Pro价格的公布,华为Mate60系列全系产品至此已全部亮相并公布价格。华为Mate60系列共有四款机型,分别为Mate60、Mate60Pro、Mate60Pro和Mate60RS非凡大师,起售价分别为5499元、6499元、8999元、11999元。华为Mate60系列四款机型你买哪款?

  • 还在一问一答?一文读懂GPT-4的超级Prompt

    你是否还在与GPT-4进行一问一答回答的互动?如果是,那么你可能还没有体验到GPT-4的全力。我要和你深入探讨“超级Prompt”的神奇功能,这个功能就像是你与GPT-4沟通的瑞士军刀,一切都变得触手可及。你可以尝试创建自己的“超级Prompt”,看看这个功能如何让你的工作和生活更加便捷和高效。

  • 复旦NLP团队发布80页大模型Agent综述,一文纵览AI智能体的现状与未来

    复旦大学自然语言处理团队推出LLM-basedAgents综述论文,全文长达86页,共有600余篇参考文献!作者们从AIAgent的历史出发,全面梳理了基于大型语言模型的智能代理现状,包括:LLM-basedAgent的背景、构成、应用场景、以及备受关注的代理社会。作者们探讨了Agent相关的前瞻开放问题,对于相关领域的未来发展趋势具有重要价值。就像其他的云服务一样,AaaS有潜力为用户提供高灵活性�

  • 一文搞懂iPhone 15 Pro Max的钛金属部件,价值66至292元

    著名博主JerryRigEverything近日在拆解iPhone15ProMax后,利用钛金属与铝的熔点差异成功提取了这款手机的钛金属部件。他确认每台iPhone15ProMax中都含有约18克的钛金属。这一技术突破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为便携、轻巧的使用体验。

  • 在变与不变中看懂海尔家电

    保鲜强大的海尔冰箱、静音又好用的海尔洗衣机、加热快水量大的海尔热水器……这些“海尔”牌家电,像靠谱的朋友,更像亲切的家人,陪伴了中国家庭几代人的成长。早已是国民品牌的他,不止是用户心中“好科技、好服务”的代名词,更是爸妈辈到Z世代各类用户的优选。我们不禁要问,在技术更迭飞速、消费趋势几经变化的时代浪潮中,为何海尔家电常见常新、总得用�

  • “苹果入局大模型?我深挖到了一些细节

    在今年早些时候的WWDC上,苹果宣布即将推出的iOS和macOS版本将配备一项由“Transformer语言模型”提供支持的新功能,这个功能和很多AIGC工具一样,方便用户在输入文字时,提供由AI生成的文本建议。听到这个消息后,我很好奇这个功能是如何工作的。我们可以将其与最小GPT-2模型的输出进行比较:Today,theWhiteHouseiscontinuingitseffortsagainstIrantohelpthenewPresident,butitwillalsotrytobuildnewallianc

  • 3分钟带你看懂极刻智梦AI智能枕发布会

    2023年8月25日晚8:00,极刻智梦品牌线上召开新品线上发布会,深度解读极刻智梦AI智能枕。因为这个品牌预热的产品功能非常吸引编辑,所以蹲在电脑前等直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各大平台搜索极刻智梦观看直播以及回放。现在编辑带大家三分钟看完,其实发布会本身只有22分钟,用 3 分钟简单介绍完新品和宣传品播放就结束拉。极刻智梦研发这款智能枕与普通的枕头虽然无

  • 寻找下个图爆款“潜力股”!图返现热潮涌动,看看他们怎么做?

    近半年,抖音电商挂车图文日均发布次数增长5倍,日均GMV增长10倍以上……凭借着低成本、高转化、快变现等特点,图文带货已成为抖音电商带货体裁的“新热门”,且流量规模及成交效率仍在持续增长。为鼓励电商作者把握机遇、积极创作,自9月1日起,抖音电商正式上线作者图文返现政策,将向报名完成图文返现任务的作者返还图文订单佣金中产生的技术服务费。截至本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