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奢侈品牌最新资讯  > 正文

售价超28万!Caviar推出定制苹果Vision Pro:3斤18K黄金闪瞎眼

2023-06-30 07:5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30日消息,Caviar是以为苹果iPhone系列打造奢华昂贵的替换外壳而闻名的俄罗斯奢侈品牌,旗下产品多用黄金、钻石等顶级材料制作,这也是它贵的主要原因。

从Caviar官网了解到,日前,官方宣布推出定制版苹果Vision Pro头显,预计在2024年秋季开始订购,售价3.9万美元(约合28.9万元人民币),全球限量24台。

Caviar定制版Vision Pro灵感来自于Tom Ford的翻转式眼镜和Gucci滑雪面罩,如同一件艺术品。

与苹果原版Vision Pro相比,Caviar定制版更注重隐私,直接在头显上又加了一个纯金眼罩”,真”闪瞎眼,需要上翻才能看见里面的屏幕。

头带则采用康诺利皮革制成,该皮革以精致而耐用的特性而闻名,官方称这种传奇皮革供应给英国皇家宫廷和劳斯莱斯”。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Vision Pro本身就已经很重了,而Caviar定制版更是重的离谱,Caviar表示,整套装饰配件需要超过3斤的18K黄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