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张颂文最新资讯  > 正文

张颂文北影毕业典礼演讲:希望你们每天都在进步

2023-06-29 21:05 · 稿源: 快科技

6月29日消息,知名演员张颂文来到北影毕业典礼现场,他作为优秀校友致辞,他的演讲长达25分钟,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为毕业生们带来建议与寄语。

张颂文表示:同学们马上毕业了,希望你们带着学校给你们的知识和老师给你们的力量出去闯一闯,希望你们每天都在进步,希望你们的未来一路鲜花。”

此前张颂文因参演热播剧《狂飙》引发关注,在剧中张颂文饰演反派高启强。《狂飙》中的高启强备受观众关注,他有家庭、有爱好、优缺点、有优点,他有小市民的市侩和精明,也有大人物的魄力和狠辣。

张颂文将高启强演得非常到位,他的演技也成为了当时讨论的热门话题,甚至还有网友戏谑,建议查一下张颂文老师。

即使如今爆火,张颂文也没有任何心态上的改变,依旧坚持着演戏的原则,观察生活的细节。有网友表示,这才是演员最大的成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