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车票价格最新资讯  > 正文

动卧票价一站8分钟420元 相当于二等座的70倍

2023-06-29 16:2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一位江苏的网友发现,D2245次列车南京南站开往江宁站,只需8分钟的车程,高级动卧的票价竟然高达420元,相当于二等座的70倍。12306客服回应,这个票价是真的,是铁路局统一制定的。

动车 (1)

根据12306软件显示,D2245次列车从重庆北出发,最终到达杭州东,途中经过南京南站和江宁站。从南京南站到江宁站,二等座和无座的票价都是6元,而高级动卧的票价则是420元。6月28日还有7张高级动卧的余票,如果没有余票也可以申请候补。

D2245次列车沿途经过:南京南、江宁、溧水、溧阳、湖州、杭州东。其中从江宁到溧水,高级动卧的票价也是420元,车程为13分钟;从溧阳到湖州,高级动卧的票价同样是420元,车程为25分钟;从南京南到终点站杭州东,高级动卧的票价仍然是420元,车程约为1个半小时。

铁路12306客服解释,票价是由铁路局统一制定的,高级动卧的设备设施比较完善,所以价格比较高。高级动卧的包厢里有上下两个铺位,下铺的价格还要稍微贵一点。

当然,乘客也可以选择同一区间的二等座,价格只有6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