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上合博览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共享“上合机遇”!阿里巴巴国际站携10家企业参展上合博览会

2023-06-29 14:2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6 月 15 日- 18 日,上海合作组织产业链供应链论坛暨 2023 上海合作组织国际投资贸易博览会集中签约仪式在青岛·上合之珠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据悉,本届上合博览会共吸引 34 个国家和地区的 330 余家企业、机构参展,成为上合组织成立 22 年来其框架下规模最 大的博览会。

平台数据显示,阿里巴巴国际站 2022 年对上合组织成员国家出口金额达到32. 82 亿美金。本次展会,阿里巴巴国际站携山东碧摩达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道恩集团、青岛东方世茂进出口有限公司、青岛睫丽雅商贸有限公司等 10 家企业参展。依托阿里巴巴全链路营销服务体系,这些企业也正积极参与海外市场体系搭建。

在本届上合博览会上,我们看到去年卡塔尔世界杯的“中国身影”——玻璃供应商临朐三晶玻璃和高尔夫球车核心供应商碧摩达。

据了解,碧摩达从建立之初,就与阿里巴巴达成了战略性合作方案,作为阿里巴巴的SKA以及Verified Pro成员,依托阿里巴巴全链路营销服务体系,积极参与海外市场体系搭建, 2020 年成为卡塔尔世界杯高尔夫球车核心供应商。

临朐三晶玻璃加入国际站 7 年,主营建筑玻璃,产品远销(北美、南美、东南亚、中东)等地区, 2021 年通过阿里巴巴成为卡塔尔世界杯玻璃供应商。

“相比内贸,外贸生意面临着很多的不确定性,整个生意链条长,还存在语言壁垒、合规壁垒、文化壁垒等等,阿里巴巴国际站的出现改变了这一现状,为中国企业的海外贸易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平台。此次参展,我们希望能够共享上合机遇。”阿里巴巴国际站鲁东区域片区经理张甜甜表示。

目前,阿里巴巴国际站服务青岛企业 4000 多家,全国共计 20 多万家。今年以来,越来越多的海外客商“找上门”,到阿里巴巴国际站同商户交流洽谈,自合作以外,许多外贸企业海外订单纷至沓来,阿里巴巴国际站不仅能给服务的商家带来客户,更重要的是致力让买卖家匹配更有效,让交易履约更便捷,帮助中小企业跑出“数字外贸新速度”。

作为中国制造业走向世界的重要平台之一,阿里巴巴国际站为中国企业提供了更广阔的市场空间、更优质的物流服务、更多的市场信息和更可靠的交易保障,帮助中国产品在全球市场上获得更好的发展机会。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